小鸟团子没法跟你解释

成长期 做饭难吃请见谅…

查九众人的国王游戏

就是一群人快快乐乐玩国王游戏

全员友情向

超欢脱

ooc我的

是之前写的了,刚翻出来x,本来想写多一点再发但是我想咕咕(buni)

后续随缘


1。

秋日的夜晚,浮空城内依旧繁华,公寓楼灯火通明,各团队的成员三五成群,聊着感兴趣的话题

多多举着一个小方盒,粗暴地推开房门大声嚷嚷:“爷爷给了我游戏牌,我们来用它玩国王游戏吧!”

查理汪汪叫了几声,带头表示同意

“好啊!”婷婷笑了笑,女孩子大多都喜欢这种游戏,婷班长也不例外,“还有,门要轻开轻关!”

虎鲨塞了一嘴的薯片,含糊不清地回答:“本大爷也要玩”

“好……”扶幽依然是慢半拍,慢腾腾地收起小发明,也凑了过来

多多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打开盒子,拿出五张牌开始洗(其实就五张,根本没必要洗?),不多时,多多将洗好的牌铺在桌上,“女士优先,婷大人先抽吧”

“那我就不客气啦——”婷婷看着牌略思考一下,抽走了中间的那张,三个男生也各自抽取了牌,最后的那张是查理的

“哼哼哼,抢什么抢?!”查理一脸神气地晃了晃手(爪)中的王牌,“一号和四号,去隔壁亚瑟的房间跟他合唱《青藏高原》”

“为什么啊——?!”多多把“4”摔在桌子上,夸张地捶胸顿足,一旁的婷婷黑着脸摊出手中的“1”

“运气不好,不怪我”查理一脸无辜地摊了摊爪子,耸耸肩,虽然内心还是对婷婷有些愧疚的。对,只是对婷婷有愧疚(多多:那我呢?!)

当亚瑟看到多多婷婷一脸黑线地出现在门口时被吓得一哆嗦,“多多,婷婷,晚上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亚瑟”多多一脸悲壮,“可不可以跟我们合唱《青藏高原》”

“呃……?”

亚瑟明显是被吓到了,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哦……好吧……”

婷婷唱歌一直是不错的,亚瑟的嗓音也是意料之中的好,不过某多多……

“呀啦嗦————这就是——青藏——高————————————————原!!!!!”

后来亚瑟和查理向隔壁的剪刀队道了半天歉

震惊!大西洋船王竟下乡和小学生一起唱山歌!(误)

2。

多多将牌摊在桌子上,“亚瑟也加入了,肯定会更好玩的!不过不能再提扰民的要求了,不然要被爷爷骂了……”

婷婷跺了跺小皮鞋跟,“哼,老师怎么教你的?!叔叔阿姨提醒你多少遍了?!公共场合不能大声喧哗,下次不许这样了!”

多多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不会啦——”

说着伸手摸走了一张牌,其他人也陆续取牌

“是我哎……”扶幽摊出王牌,“该提什么……要求呢……”

虎鲨打了个哈欠,“等你想出来,天都亮了……”

“呃……一号二号……去羽之冒险队面前……演青蛙!”好半天,扶幽才想出这个他所能想到最恶毒的指令

虎鲨脸色一沉,旁边的多多更是生无可恋

查理笑了笑,“去吧,幸运的孩子”

当多多和虎鲨蹲在羽之冒险队面前边蹦哒边喊“呱呱”时,唐晓翼差点笑晕过去,希燕、于飞飞、伊戈尔和温莎憋笑憋得肚子疼,洛基默默转过身去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瘦青蛙和肥青蛙……”唐晓翼一副快要笑死的样子,“谁出的题?!太有才了哈哈哈……”希燕敲敲他脑袋,“别笑晕了”

隔壁剪刀队踹门进来,告诉他们再闹腾就去Mr.墨那里打报告

惊!某战胜绝症的冒险家竟差点死于大笑!

3。

婷婷跺着小皮鞋跟,气呼呼地指责多多不懂事,多多摊摊手,一脸委屈,“这次不怪我,是大魔王惹事”希燕也点点头,“不怪多多,是晓翼闯的祸”温莎翘起兰花指,戳了戳唐晓翼的后脑勺,“唐,真不懂事呐——”

唐晓翼翻了个大白眼,“行行行,我错了,你们继续玩,不打扰了”说完就要走,于飞飞一把拽住他,“晓翼,我们好久没一起玩游戏了”“所以?”“留下一起玩吧”“……”

查理把牌摊在桌上,“来吧,抽牌吧!”

洛基摊开王牌,“呃……十一号去给十二号选件女装,穿一晚上”

伊戈尔笑着晃了晃十一号牌,温莎瞬间变了脸色

“温莎,别躲了”唐晓翼抢过温莎手中的十二号牌丢在桌上,“伊戈尔,看你的了——”伊戈尔比了个“OK”手势,拉着温莎去换衣间

“洛基你果然切开是黑的!”温莎半天才挤出这么一句

不多时,门外响起脚步声,门把手转动,众人很默契地掏出手机调到相机界面

下一秒,笑死几乎要掀翻房顶了

温莎穿着女仆装,戴着猫耳,颈上还拴着链子

“瘟猫公爵你这幅样子——哈哈哈哈——太可笑了——”就数虎鲨和多多笑得最大声

温莎红着脸,咬牙切齿瞪着伊戈尔,后者转过头去偷笑假装没看见

4。

“继续吧”

查理将纸牌反扣在桌子上,示意大家抽取

希燕摊出王牌,“是我哦!就请三号背后贴上四号写的纸条在楼里转一圈吧!”

温莎笑笑,“我是四号——三号别躲啦”

“真是不幸呢”唐晓翼丢出三号牌,伸了个懒腰,“今天运气不怎么样啊”

希燕给温莎递过纸笔,温莎略微思索,写下几个大字,用别针将纸片别在唐晓翼背后

“去吧!唐晓翼!”希燕将他推出门,“在这层转一圈才能回来哦,温莎去监督他”

不多时,外面响起一片笑声

唐晓翼黑着脸踹门进来,一把扯下背后的纸条,跟进来的温莎笑得几乎忘记自己是个贵族,旁边还有一脸懵逼被拽来一起玩的乔治乔尼

乔治想笑笑不出的表情奇怪极了,乔尼一直捂着嘴偷笑

唐晓翼将那张纸揉成一团,狠狠砸进垃圾桶

【性感晓翼在线卖身】

“温莎”

“嗯?”

“过会儿不跟你玩个狠的我不是你队长”

“别——晓翼人家错了——”

查理悠闲地泡了壶茶,“同为羽之队,相煎何太急”

5。(相信我,这是友情向不是乔唐cp!)

国王游戏继续

多多挥着手中的牌,兴奋地从沙发上窜起来,“哈哈哈王牌终于被我抽到了!来演一段苦情戏吧!九号演公主十号演王子,九号中箭即将死去,十号抱着九号,就这样!”

众人再次默契地掏出手机

乔治和唐晓翼瞪了多多一眼,默默站起来

“请欣赏年度大戏”查理抿着茶笑看

想象中:

“王子……我不行了……我要……先走一步了……”晓翼公主倒在乔治王子怀里

“不,不要丢下我——”乔治王子紧紧抱着晓翼公主

“咳咳……对不起……不能陪你继续走下去……”晓翼公主轻抚着乔治王子的脸庞

“不!公主!我一定会医好你的!坚持一下!”乔治王子眼圈泛红

“不必了……王子……我爱你……下辈子……我一定要嫁……给……你…………”晓翼公主合上双眸,眼角流下一滴清泪,渐渐停止了呼吸

“公主!!”乔治王子悲痛欲绝地抱着晓翼公主的尸体痛哭

实际上:

“王子……我不行了……我要……先走一步了……你也快来陪我吧……”晓翼公主意思意思靠在乔治王子怀里

“不,不要丢下我……”乔治王子说完这话,脸色很难看

“咳咳……你怎么还不来陪我……一起死啊……”晓翼公主掐着乔治王子的脸

“……不要死”乔治王子恨不得把怀中晓翼公主丢出去

“王子……我下辈子……一定要……拉着你……一……起……死……”晓翼公主死不瞑目

“……那就请……去死吧!”乔治王子将晓翼公主的尸体丢在一旁

众人看完这段苦情戏差点没笑昏过去

然后被隔壁剪刀队砸门再次威胁,再闹就去告状

评论(23)

热度(2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