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团子没法跟你解释

成长期 做饭难吃请见谅…

凹凸大赛前十的灵魂互换【玩坏向】

严重ooc!ooc!ooc!
玩坏向
cp大概是……很杂……(并不)
文笔被我吃了(bu)
皮这一下很开心(bu)
占tag歉



身体互换设定:
嘉德罗斯——神近耀
格瑞——蒙特祖玛
银爵——帕洛斯
雷狮——安莉洁
安迷修——雷德


背景:大赛前十因不知什么原因灵魂互换了

一大早,金被凯莉揪着耳朵拽起床,打着哈欠去找格瑞,转悠了半天才看见树后的一撮夸张的呆毛
“格瑞——!”金边喊边扑过去,意料之中的被按着脸推开,不过今天似乎更用力了。金撅着嘴,揉揉弄痛的脸,“格瑞你干嘛那么用力嘛——?!”格瑞看了看他,脸色很不好看
“抱歉”
“格瑞你怎么啦?脸色很不好哎,不会是生病了吧?!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啊!”
“我没事”
格瑞低头掂掂手中的烈斩,在手柄处找到一个自己认为合适的地方握着,试探性的挥动几下,随后独自拎着烈斩走开了。金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不解地挠着头自言自语,“格瑞今天怎么这么奇怪……?似乎也没什么不对的……”

祖玛(in格瑞)几乎是逃进树林,好不容易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坐下来,理理乱掉的思路【好险,差点被认出来……这家伙怎么跟雷德似的,见人就扑……现在去找格瑞吧,总要有个了断】祖玛这么想着,起身走向自己熟悉的那片树林

神近耀(in嘉德罗斯)呆坐在石头上,突然觉得自己脑子跟某只小金毛差不多了。这不怪他,没人能接受自己跟一个九岁的自大狂灵魂互换的事实。
【不能被认出来】神近耀这样想着,稳坐在最高的岩石上俯视四周

格瑞(in祖玛)溜到河边,盯着水中的倒影看了老半天才接受现实,自己是真的跟嘉德罗斯身边那个女孩灵魂互换了。认清现状之后,格瑞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摘掉那碍事的头盔。一头乱毛嚣张地翘了起来,格瑞黑着脸理着这一头原谅色【竟然会有不爱打扮的女生……】
太阳渐渐升高,格瑞叹了口气,扛着羽蛇往回走,走了几步突然顿了顿,缓缓放下扛在肩上的羽蛇【不是烈斩啊……】

安迷修(in雷德)迅速适应了新身体,故作镇定地摘下眼罩,盘腿坐在树下吹着口哨,看着迎面走来的格瑞(in祖玛),连忙做出夸张的表情,仿着雷德的口气打招呼,“祖玛!早上好哇!”说着,举起双手用力挥着【要不是特殊情况,在下怎么可能这样对女孩子说话……】
格瑞冲他点点头,硬着头皮去找嘉德罗斯。此时的神近耀(in嘉德罗斯)正坐在石头上傲视四方,一脸【老子天下第一老子天下第一,没错老子是天下第一】,格瑞黑着脸叫了一声“嘉德罗斯大人”,跟上来的安迷修笑嘻嘻地喊着“老大早安!”
神近耀点点头,尽力保持冷酷表情
【被发现可就有麻烦了……】

不明所以的金四处溜达,正撞见坐在岩石上休息的红绿灯三人组,嘉德罗斯正向他看过来,吓得他拔腿就想跑,奇怪的是,嘉德罗斯似乎并没有要追着他打的意思甚至眼神中充满了友善。雷德和祖玛意外地都没遮眼睛,雷德托着腮不知在想什么,祖玛则用眼神示意他离开
金更懵了,转身啪嗒啪嗒跑开了


雷德(in安迷修)一大早被人拎着耳朵喊着“呆头骑士给本小姐起床!”拽起来,一脸凶狠地吼了一句“woc!一大早搞什么啊?!”揉揉眼睛,总算清醒过来。看着眼前一脸懵逼的两个孩子,雷德突然意识到什么
埃米小心翼翼地问道:“你……你怎么了……没事吧?”雷德摇摇头,“没事,做梦而已,不必担心在下”
艾比凑上前,“喂,安迷修,你……真的没事吗?” “嗯,在下很好。啊,抱歉有点事必须马上去做,告辞了”
说着,一溜烟跑去找安迷修,顺便友善地帮安迷修把积分花光【就让我来消除祖玛名次上升的障碍吧——!】

卡米尔很头疼,因为他大哥似乎生病了,病得还不轻
早上醒来,看见自家大哥系着蝴蝶结,一脸呆萌地盯着自己看
“你是……卡米尔吗……?”
“是我。大哥,你怎么了?”
“我没事呀……诶,好漂亮的蝴蝶——”
雷狮(安莉洁in)瞬间被一只白蝴蝶吸引,举着锤子去追
卡米尔傻了半天,狠狠掐了自己一把。平时话最多的帕洛斯今天竟表情复杂一言不发,佩利嚼着烤肉凑过来,“我说,卡米尔,雷狮老大今天怎么了?”
“……不知道,帕洛斯看起来也很奇怪”
“哎,你不是很聪明吗……他们不会是生病了吧?!”
卡米尔沉默良久,“我先跟上去看看,你看好帕洛斯”
帕洛斯完全不在状态,不知在想些什么

雷德(in安迷修)在林子里转悠半天都没找到安迷修,倒是撞见了雷狮海盗团。【嘿嘿嘿,趁机打探海盗团情报,我真棒】
看到雷狮向自己这边跑来,雷德清清嗓子“咳——喂!恶党!”边喊边自认为很帅气地举起双剑
出乎意料,把头巾绑成蝴蝶结的雷狮根本不理他,径直从他身边跑过
“诶……蝴蝶别跑——”雷狮追着一只白蝴蝶,蹦蹦跳跳奔向远处。跟过来的卡米尔经过他身边时还说了句“抱歉”
雷德的世界观被刷新了
【等等,雷狮不会也……】


“抱歉,离开一下”格瑞(in祖玛)站起来,快步走进林子,拐了几个弯找到金,见四下无人便一把将他拉住。金吓得一哆嗦,“你要干什么?!”格瑞压低声音,“嘘,小声点。我是格瑞,很可能跟蒙特祖玛身体互换了,你小心”
格瑞转身刚想走,身后突然响起自己的声音
“格瑞”
格瑞回头一看,祖玛(in格瑞)正站在自己身后,脸上写满了幽怨,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看到自己出现在自己眼前时还是有些别扭。金看了看他们,小声吐槽着,“我去,骗人的吧……真的有身体互换这种事……?!”
“怎么办”祖玛盯着格瑞问到
“问裁判吧”格瑞的眼神跟她如出一辙,不带一丝温度
“你认为会有用?”继续盯
“不认为”也在盯
“……”冷漠
“……”更冷漠
金实在看不下去了,“你们这样什么时候能想出解决办法啊?!要不然去问问别人?说不定会有帮助”
此言一出,两人的语气更冷了,“凭什么要相信他们”
金也语塞了,尴尬地笑笑
突然间,不知从哪窜出来一只骑士,以光速扑向格瑞,格瑞连忙架起羽蛇抵挡,安迷修一头撞在羽蛇上,脑袋鼓起一个大包,疼得直叫唤
“祖玛!是我,我是雷德,我跟那个恶心帅骑士身体互换了!哎呦,可累死我了,那两个小崽子可难缠了,我好不容易才脱身来找你——”雷德(in安迷修)坐在地上揉着脑袋喊到
格瑞嫌弃地撇了他一眼,“我是格瑞”
雷德愣了一下,转头看向旁边的祖玛,祖玛叹了口气,“看来,身体互换情况很可能已经遍布整个凹凸星球了”
“确实有可能”格瑞收了羽蛇,“现在,想办法”
金拍了拍脑袋,“可是,我没有跟任何人身体互换啊!”此言一出,三人看他的眼神突然变了。金打了个冷颤,“怎……怎么了……为什么这样看我……”
雷德戳了戳他的脑袋,“小子,你怎么证明你是金?!”
“我……?!”
【金用了十分钟来证明金是金】
格瑞一脸黑线,金为了证明金是金,把他们小时候的黑历史全搬出来了……雷德和祖玛的表情怎么看都是在……憋笑
“哇啊啊你们总算相信我是我了”金长舒一口气,“接下来,一起想解决办法吧!”
格瑞点点头,“我先回去找安迷修”

安迷修(in雷德)莫名其妙被格瑞(in祖玛)找了个借口拽走,到了树林发现围了不少人,一本正经继续装傻,“呦,祖玛你把我带到这儿这是干什么啊?”
雷德(in安迷修)恨不得用凝晶流焱把他拍死,“woc!恶心帅你装什么装?!”
“……雷德?”安迷修愣了愣,“抱歉。冒味问一下,大家都身体互换了吗”
“是”
从树后走出一人,“看来大家都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哎——”
金盯着走近的银爵,“你是不是帕洛斯——?!”
帕洛斯(in银爵)笑了笑,毫不见外地找了块空地坐下,“是又怎样?!”
“……”

众人围成一圈想办法
金扳着手指数数,“现在身体互换的有格瑞,蒙特祖玛,雷德,安迷修,银爵,帕洛斯。雷狮和安莉洁有可能身体互换……”
众人恍然大悟,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安迷修拍拍金的肩,“多谢你了”
“?”
“多亏你,我们才知道身体互换只涉及大赛前十”
“哦!原来是这样!”
众【他是不是真的傻】


不远处突然响起打斗的声音,众人寻声找去,看清眼前的一切时险些喷出来
嘉德罗斯跟神近耀打起来了
嘉德罗斯沉着脸,一副厌战的样子
神近耀怒目而视,大骂“你个渣渣”
嘉德罗斯不说话,表示对面的人真幼稚
神近耀气得半死,恨不得杀了嘉德罗斯
雷德(in安迷修)一脸震惊,祖玛(in格瑞)举起相机,格瑞(in祖玛)非常无奈,安迷修(in雷德)想劝架,金表示自己什么都不想表示
拉开打斗的两人,金试着劝说两位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
“你们看啊,现在大赛前十都出现了这种情况,大家应该团结起来,共同解决问题,而不是闹内讧,你们说是不是啊?”
“……”两人对视一眼,默许金的提议
“真是个不错的主意呢”不知从哪冒出来的雷狮(in安莉洁)挑眉看着金,“有两下子啊,弱鸡”
“我才不是弱鸡!要不,安莉……雷狮你也一起来吧,人多力量大”
“呵,有意思,我雷狮今天就陪你们玩玩吧”

众人决定去找安莉洁(in雷狮)和银爵(in帕洛斯)
没等他们行动,卡米尔和佩利就拎(划)着安莉洁(in雷狮)押着银爵(in帕洛斯)来找他们了
佩利伸了个大懒腰,“真特么气人——麻烦死了——”
“找丹尼尔”卡米尔并不想说多余的话
雷德(in安迷修)随手揪过一只瑟瑟发抖的裁判球,“去把丹尼尔给我叫出来!”
“好……好的”裁判球被骑士吓得半死,连忙迈着小短腿跑去找丹尼尔

“各位参赛者,不必担心,大赛主办方已经找到解决办法”丹尼尔从半空中缓缓落下,脸上带着微笑
“什么办法?!”
“说来大家可能不相信,是接吻”
“……”集体沉默
“靠”

大赛前十表示如果我把这段写出来,明天的阳光一定照在我的坟头上

【换回来了】
金扑向格瑞,“太好了!格瑞终于回来了!”
格瑞推开金表示自己现在很郁闷
雷德举着一堆火枪大炮去找格瑞打架反被格瑞打
神近耀表示自己只想做一个安安静静的忍者
安莉洁看见雷狮就绕道走
祖玛怀疑自己真的嫁不出去了
安莉洁一天祈祷三百六十一次
卡米尔和佩利不放心,把雷狮和帕洛斯拉去看心理医生
帕洛斯一脸无所谓
银爵假装无所谓
安迷修一整天都在跟艾比埃米道歉解释
雷德抱着祖玛表示打死都不放手
嘉德罗斯一脸冷漠地看着雷德被祖玛打死
安迷修找回积分无效之后非常非常生气,把雷德狠狠地——说教了一顿
裁判球趁雷德睡觉给他戴上一顶绿色帽子,后来丹尼尔发现裁判球报废的速度快了两倍
格瑞很头疼
安迷修也头疼
雷德更头疼
最头疼的是丹尼尔



【凹凸日报】
头条

作者:裁判球666号

惊!著名的雷狮海盗团竟然今日竟然改行要去抓蝴蝶!!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听听海盗团的成员的想法

帕洛斯(银爵in):(面无表情)……
佩利:(死目)我今天一定是吃了假肉,出现幻觉了(bushi)
卡米尔:(一本正经)从本质上来说其实我们并没有改行。以前抢夺宝物,金钱,现在抓蝴蝶,都是把本来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据为己有,而且……(试图挽回海盗团形象)


【凹凸日报】

作者:裁判球2333号

惊!大赛前十竟集体互吻!记者称,看到了不得了的事

安迷修指着蒙特祖玛,冲着格瑞大喊“他的第一次是我的!”随后又指着雷德喊“才不要跟这个恶心帅接吻!”
安莉洁深思熟虑之后,揪着雷狮的领子一口亲上去
邪笑的银爵和冷漠的帕洛斯大眼瞪小眼许久之后,吻上了
格瑞和蒙特祖玛不知跑哪去了
安迷修欲哭无泪地看着终端积分表
神近耀拽过嘉德罗斯就亲然后被嘉德罗斯追着打



本期凹凸日报出版后,裁判球报废速度快了n²+1倍
一时间凹凸星球贴满了宣传单:
有梦想的参赛者们
裁判长给予忠告:
大家请务必做到——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皮这一下很开心)
(被打死)

评论(33)

热度(2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